close
我很喜歡樹林所帶給我的感受

也可以說是氣氛

但是我第一次碰壁卻是在新的班級

我最愛的美術課

我很難過

其實我很喜歡模仿畫

帶有自己風格又有點像某些有名漫畫家的畫

還可以練習一些筆觸的感覺

當時有一本月刊叫做天使

裡面有很漂亮的Q版女生

當時的美術課是要求我們在自己的風箏上畫自己喜歡的圖

所以我把漫畫拿出來對照著畫了一個Q版的仿畫在風箏上

我覺得很可愛

雖然我是模仿

但是我很開心我畫的不錯

但是我只得到60分...

我不懂為什麼

他說這個很難看

說我一定是用描的

說他覺得漫畫的畫家都畫的很醜

一點都沒有藝術感

這種感覺就像在抹滅我的東西...

外加抹殺我喜歡的東西

這是個詭異的老師

為什麼很詭異

就是這所學校還有說話課

印象很深

他要我們這節課說話

在台上講故事

之後他就會跟你說

『聽不懂』

『你在講什麼?』

『連故事都不會講嗎?』

之類很難聽的話

然後你就看到我一個便當飛過去打到他的頭

我當然沒這麼做

不過那是我第一次學會上課睡覺

哦哦

我還記得國小發生過很多暴力事件

除了上一篇所說的『不要理那個人事件』

還有跟男生玩追逐遊戲把他縫在衣服上的名牌扯下來

胸部那邊就空空的

就可以看到奶頭

之後大家就開始抓他奶頭

然後大喊「抓爆它!掐爆他!」之類的話

他還痛到哭出來

超精典的是我國小五年級的事

打掃時間

班上有個超北濫又超自以為幽默的男生

在我擦乾淨的黑板上面畫一個男生在幹一個女生

旁邊還用紅筆寫了一個幹字

當時我站在最後面的垃圾桶旁邊

我在2秒內做了以下反應

右手拿起垃圾捅裡裝滿水的保特瓶子→用力以拋鉛球的方式→丟→正中紅心

他的鼻子被我的保特瓶(應該說同學資源回收的保特瓶)打中

看到他眼淚飆出來嘴巴凹下來大罵:幹!打殺小!

我差點沒笑出來

我左手提著防衛用的椅子

我覺得他會衝過來

他好像眼冒金星所以有點恍然

當時班上氣氛整個安靜

全部都安靜下來



打掃時間安靜?

根本不像小學的教室

話說在之後外掃區的人很後悔當時沒看到那一幕

之後老師來了

我也沒被老師罵

老師要求全班坐好

那個嘴巴凹下來又死命忍眼睛的北爛男生趕快把那個他自以為很好笑的圖擦掉

就惡狠狠的看著我

看著我準備受罰?

屁蛋!

老師要我們全班閉上眼睛

外掃區的當時也回來了

老師問大家說:覺得兔兔有錯的舉手

我偷偷的瞇眼看了一下

好像沒什麼人舉手

之後老師又問大家說:覺得xxx(北爛男生)有錯的舉手

有人舉手了

我心裡暗爽了一下

之後老師又問:覺得兔兔沒錯的舉手

很好

我的好麻吉們都舉手了

還有幾個不熟的同學

之後我就很安心的閉上眼不偷看

應該我根本不在意有沒有人覺得北爛男生是錯的

不過

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有偷看吧



我真是心機重

老師之後都沒處罰我跟北爛男生

我只記得老師最好笑的一句話就是

『到底誰沒把回收的保特瓶水倒乾淨阿?』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