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是工廠

是展示間

是廚房

是員工宿舍

是家...嗎...
以前我家裡的角落還放了一個撞球臺

我被撞球打到手好多次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把球亂甩亂丟

因為我覺得很好玩

不過...

好像過兩年我搬家了

搬到了汐止

這個家有很大的落地窗

很漂亮

但是颱風來的時候把窗子吹的轟轟震動

當時的賀伯颱風實在是很驚人

另外

我還記得可以在陽台擺游泳池玩

隔壁的新婚夫妻會看著我一直笑(不是鬼)

之後我又搬了一次家

一樣在汐止

但是沒有這麼大

我要每天通車上課

因為我不想轉學

這個家讓我每天必須6點就要出門

小學一二年級

我每天都遲到

每天

每天

每天都遲到

老師說不能這樣

但是我沒辦法

我沒辦法這麼早起床

因為小學放學要先回到南港的工廠等爸媽下班才能回汐止

如果我晚一點起床

公車就沒有了

我就要等八點之後的公車

我好累好累...

之後我們又搬家了

搬到了樹林

那是個山邊

房子後面有養雞場

整個超酷!

有很多雞在草地上亂跑

但是因為在山邊

有好多奇怪的蟲

我還曾經看到蛇皮在我家的夾板中

應該是有蛇吧...

每一隻蟑螂都會飛

害我家的超大電話本都會黏一隻

我轉學到了這邊的國小

我記得是四年級轉來的

我頂著150多公分的身高

轉到新的班級

把名字依老師的要求寫在黑板上時還被糾正我寫錯字

大家都在討論我的身高

我不在意

我覺得很正常

因為我跟著這個字好多年了...

這個身高也不是我願意長出來的

你們都不懂...

從此之後

我離開南港

我離開汐止

來到了陌生的台北縣-樹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