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老師發現了這個問題

開始對班上發表他的人際關係演講


『做人失敗沒關係,但是活著要有尊嚴』

『尊嚴就是給自己空間發展成長』

『別人在踐踏你的尊嚴的時候,要學著轉彎想想別人或許在對你好』

『有做錯事就要道歉,別人會聽的』

『以後出社會會遇到更多不一樣的人』

是嗎?

我覺得我還算有骨氣

我是班上成績前三名

全一年級排名前五名

全一年級美術成績第一名

參加過三次演講和推派國語文競賽

(沒辦法,我當時二年級所以只有一年級的成績)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阿!

對我來說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況且我覺得我根本沒抓爬子

我只是在做壞事前先徵求老師同意的當時被誤會了

不過我不想解釋

老師也要被收買應該對我來說也沒差

他要班級的名次往下掉也就等於獎金會少一些啦!

話說那個有錢帶頭女的老母好像是校董的阿姨

看他是要被念個臭頭還是要領獎金

這是什麼情節

搞花系列小學版嗎?

難道真的要我低頭道歉才要停止?

之後我真的跑去找那個帶頭的女生

那個陣仗真是有趣

學校走廊是分東西兩邊

一邊六個班級

所以一條長廊上有12個班級

我們班是夾在東棟倒數第二班

其他班的的同學都圍在我跟帶頭女的旁邊

10幾個班級的同學都跑出來看熱鬧

還有人把風怕老師來

老師那會來阿

他在洗他的魚缸

每個星期三下午的打掃時間他都在洗魚缸

不然我為什麼要約這個時間

旁邊的男生拿著掃把先嗆了我一句:『破麻!要道歉了吼!』

我看了看那個男生之後嘆了一口氣

仗著自己哥哥是高年級就了不起

不知道哪裡學來的髒話

聽了耳朵就很養

他好像很不爽想拿掃把打我

我指著帶頭女並對了男生說:『她不會喜歡你的啦!』



旁邊的人全笑瘋了

現在是國小二年級的上學期

一年級下學期班上就在傳那個男生喜歡帶頭女

帶頭女就一直以為那個男生喜歡他

大家就都喜歡她

那個男生臉很紅還講話很結巴的罵我:乾...乾屁事

我懶的理他

我對著那個帶頭女說:『你要繼續玩...我..我沒差,只是要考慮好後果,,因為對我來說沒什麼損失,只是損失朋友罷了!還有請你的[好朋友]們不要偷偷來跟我說支持我之後還要跟我借功課抄,如果妳很厲害請妳的給他們抄,不然就是管好他們。不過...妳真的覺得妳很受歡迎嗎?』

那個帶頭的女生臉發青跟我說:『明明當初就是你自己抓爬子幹嘛不道歉,少在那邊自以為是,破麻!作業也不...』

我冷冷的打斷她的話:『不要爸爸才剛過世就一直在那邊罵別人破麻!小心你爸在天上會詛咒我!作業的事我不想談啦!有種一點!還要不要玩下去一句話!』

講髒話和扯家人進來是不好的事

不過我實在很受不了國小在那邊罵什麼破麻

神經病哦...

雖然我也差不多啦!



之後的事情我不太知道

因為我很沒種也很適相的跑了!

我只知道我把男生手上的掃把搶過來往教師辦公室衝

因為我知道他們準備要打人了

也不回答我要不要玩下去

不過看樣子應該...

幹!

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身高就148了!

想擋我還要有一定的噸位

之後家長就被請來學校

我以為帶頭女的老母會像花系列裡面演的一樣

在那邊哭啊叫啊的說我對她女兒怎樣怎樣又怎樣

不過她只是聽一聽瞭解了事情之後就跟我媽道歉

瞎小?

該不會把我當怪怪的問題小孩吧!

就是神經接錯線的那種

不過是我小學畢業我才知道為什麼她要跟我媽道歉

因為我家窮

因為我家窮

因為我家窮

因為我家窮

因為我家窮...

升上小學三年級

我轉學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