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住在南港的時候

那邊的小學讓我覺得



小學生還這麼勢利

無聊!
印象是某天午後

學校規定午飯後不能讓學生到操場活動

好像是怕學生胃不舒服吧!

當時我從五樓看到操場有班上的一群女生在玩跳繩

雖然我不喜歡跳繩

不過我想要去搶盪鞦韆玩

盪鞦韆是個超有趣的東西阿...

而且操場都沒什麼人

所以平常只能排隊盪10下的盪鞦韆也沒人

只有我們班那幾個女生在樓下

我就拉著班上一位跟我不錯的女生朋友去問老師

『老師?可以去操場玩嗎?』

『不行阿!朝會不是有說嗎?』

『可是我看她們在樓下耶』

『什麼!?』

當時老師很生氣

我也很生氣

因為我也想要下去玩盪鞦韆

結果老師卻說不行

之後老師把樓下的女生叫回班上

又罵又念了一個午休

然後我就被班上冷凍了一個學期

小學生就是無聊到可以玩這種遊戲

然後自以為自己很瞭解狀況一下



一個月沒有人給我抄作業

一個月沒人陪我抬便當

一個月老師獎勵我的美術作業很棒的時候班上安靜到冰點

一個月都有班上的人來嗆我抓爬子

抓爬子就是廖北仔

就是指打小報告的人

恰巧那天在操場玩的女生中有一個家裡有錢女生

她發起「不要理那個人」的活動

而剛好那個人就是我

真是無聊

沒人給我抄作業沒關係

因為通常都是我的作業給人抄

沒人陪我抬便當沒關係

反正我是吃媽媽送來的便當

我可以待在校門口把便當吃完剛好回去午休

他們自己抬

沒人為我的美術作業掌聲也沒關係

因為他們的作品真是差到我覺得無言

我也不想要他們的掌聲

唯一就是嗆聲我覺得最好玩

因為來嗆的女生會結巴

來嗆的男生會帶髒

我就當沒聽到就好

不過從此之後我開始不穿裙子以防萬一

就算被老師念也是找個理由說不方便穿就好

小學生就是有不一樣的特權

尤其是成績好的

當時我覺得我沒有錯

我也不在意什麼

本來跟我很好的朋友都被收買去了

好像是被日製的芭比娃娃收買吧!

好笑

因為我小學的時候都是玩布偶

芭比娃娃是我覺得很噁心的東西

頭髮還要梳什麼

我也不知道有啥好玩的

反正我都是把頭拔下來玩

布偶還可以抱著睡覺

玩具車還可以追著玩

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很瞧不起那些人

我也不打算要跟他們和好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