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港出生

好地方!

有一個老爸一個老母一個老姐還有一隻狗

小狗名叫將軍

聽姐姐說以前有另一隻叫小黑

不過好像掛了

將軍...

很可愛



是超可愛

我家出貨的時候他還會在車子後面追他X的跑一百公尺

還曾經嘴巴叼著隔壁燒臘店的雞頭開心的搖尾巴奔向我

當然

我嚇哭了

不過他也很可憐

從我出生到離開南港日子...

他的身體就慢慢的在遞減

原因是家裡太窮沒錢給他看醫生...

還有

我忘了提醒

他是個女的

所以是她

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光

我都住在地下室

很大的地下室

百坪以上的那種

就像工廠一樣


只差沒有鐵皮

那是別的小孩可能一輩子都經歷不到的

可以在自己家騎腳踏車甩尾

還可以在貨物上跳上跳下

上下高度少說有200公分的貨物

還可以看到木工工人在鋸木板

木削會害我一直狂打噴嚏

還有印象...

夏天的時候腳都被跳蚤咬到抓破皮

跟蟑螂互追

看電視的時候看到母老鼠帶小老鼠逛街

大掃除的時候別人家只要忙一天

我們家要忙三天

地下室...

冬暖夏涼很舒服

蟑螂老鼠真可愛

哈哈...

小學的時候沒在意太多

小學生實在是沒有面子問題

我是說就我而言啦!

我都會帶班上的同學來家裡玩

他們總是羨慕我有這麼大的家

五台腳踏車一起甩尾!

真他X的帥!

我老爸是個設計師

用他自以為可以闖天下的設計桌買賣過日子

每次出貨都要跟著他們

開著車車東南西北的到客戶家裡

我印象不深

因為我不用特別去做事

我不用去組裝那些我不懂的東西

而我姐姐要卻要跟著老爸忙東忙西

我姐姐會邊被罵邊搬東西

她要邊上課邊跟著爸爸做事

我當時不懂

我只是把芭比娃娃的頭拔斷之後再裝回去

說實在的我一點都不喜歡芭比娃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