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女生跟男生比較有話題

可能是比較粗魯外加不愛在那邊講誰愛誰或是誰討厭誰

意思就是腦袋是一直線的!

重點是我是班上會去接男生丟的躲避球的女生之一
小學最愛玩躲避球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國中之後都沒有人在玩

印象最深是我們班有個大波女生

叫大波是因為她的奶水足夠

外加奶瓶柔軟

所以接躲避球的時候球會被緩衝

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女生只要接到男生的球一整個就是爽

那些男生只能羞愧到不行外加被其他男生虧到翻

小學的時候是少班制

一個年級最多也只有五個班

而且通常我待的班級都是第二名

第一名永遠都是怪咖班級

怪咖班級在A班

當時的小學並沒有成績分班

但是有智缺程度分班

A段班的幾乎都是瘋子

什麼都要第一

不像我們班雖然是B班

不過都懶洋洋的懶的管太多事

什麼比賽都是老師死拉活拉才要動作

尤其是全班一起攤在教室

跟老師說不想跑那個拔辣馬拉松的時候

我們真是一整個團結

所有比賽都懶

就是躲避球我們班很愛玩

印象最深是畢業前的校際躲避球大賽

獲得第一名的班級會每個學生頒一張獎狀

給班級一個獎杯(我看是給老師擦拭的吧)

然後飲料10箱

乖乖5箱

還有校長親自會見招待美食



什麼鬼學校和鬼獎勵阿

不過我們導師就是衝著我們班愛打躲避球

開始訓練丟接球

大波女生跟我當然是幫助女生有勇氣去多接一點球

訓練她們的反應實在是很容易讓人產生腦中風的現象

我不懂球有這麼恐怖啦!

我只是輕輕拋球要她們雙手把被拋高的球接住

可是你卻會看到她們像旋轉中的舞者一樣

每個人都尖叫跑開

瞎小啊

我又不是投手榴彈

『ㄟ...把球接住就好了阿!我又不是很用力...』

我真的是忍不住發言一下

畢竟現在是冬天

實在是很冷

不過我一直聽到遠處有哀號聲

男生跟女生訓練的態度真是完全不一樣啊...

大嘆

『可是很冷!』

『球看起來很恐怖』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練了啊...我們會躲阿...』

『就是接不到嘛...』

靠!

真是一點想法都沒有

攻擊就是最好的防守啦!

搞什麼

可是他們好像快哭了

『一人接三球我和波妹拋高的球我們就休息』

『啊...人家不敢接啦...』

啊!!!!!!!!!!!!!!!

我要瘋掉了

之後好像就沒練了

我跟波妹跑去跟男生練

其實好聽是練

根本就是分兩隊在比賽了

當然女生們也被抓進來k

不是說很會閃

一堆人黏在一起是在跳黏巴達嗎?

球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妳們都不覺得接到球的時候全場安靜的感覺嗎?

女生接男生球實在是超酷的

我當時是這麼想

但是比賽那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