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班制的好處就是

一天之內就可以比出進階冠軍賽的班級

效率.準確.快速
我們是以小樹爬樓梯方式兩班比一次

抽籤的方式決定誰是『種子隊』

種子隊就是不用打第一二場

直接進階

就是說

冠軍賽第一隊就種子隊

第二隊是死拼活拼打敗兩隊上來的隊伍

很好

那個A班真的很賽

搞的自己就是大魔王

如願的抽到種子隊

而我們的第一隊是隊上隔壁C班

雖然不能說輕鬆獲勝

只是像剔光頭一樣全場被我們班淨空

很好

這是好的開始

只不過他們把大波妹打哭了...

所以大波妹發飆說她要去外場

果然

從這個事件讓我們班男生認清楚

絕對絕對不要惹女生

第二場是兩天後的朝會過後

對上的是E班

E班是我們班一直不知道要怎麼打的班級

他們不是A班這麼的強勢

重點在於他們班有90%是女生

也是被我們班男生笑說是新娘班

說真的

我一直以為我們班男生會對於柔柔弱弱溫柔的女生下不了手

但是我錯了...

開始比賽的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男生就現實層面來說是個面子主義者

輸給女生是件丟臉的事

尤其是對於小學的腦殘小男生來說

更是無上的恥辱

所以多數的人都不會手下留情

我們班的小女生就成為被瞄準的目標

E班

因為男生在那邊算稀有品

他們把唯一的6個男生中有三個配在外場

三個在內場

雖然是6個

但是我實在不想算娘娘男

因為他是屬於不會丟球也不會接球的小女男(?)

E班女生眾多

卻都會搶著接高拋傳球

變成我們無法傳高拋球趕鴨子抓時機殺人

見我們班女生一個一個臉臭著被打出場外

我就開始擔心了

不過發生了一件事之後我們班的氣勢有點小小的上升

有時候都會發生手滑事件

沒想到我們班場外的女生偷偷的巴掉E班場邊女生手上的球

我們班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外加讚美不已

似乎是氣氛的帶動吧!

我們班女生卯起來接些簡單的球都會得到鼓勵

更加強我們班的勢力

不過最後場內剩下我跟大波妹和我們班一個另外一個男生

對方還有7個人

印象中好像是1男3女吧!

而跟我在場內這個男生就是...

被我的保特瓶襲擊的那位北爛男生

怎樣都要贏這場比賽

所以我決定跟他合作

也要大波妹全力配合啦!

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身高就159公分

所以我接後場及高拋球

接下來就要跟他跟大波妹的火辣演出了

大波妹胸頂球後順勢拋高讓北爛男生救球

註:我們學校的躲避球規則中有兩項重點,一是不可單人雙次接球,就是說球接到後碰地就算死亡;二是不管是否為丟球者,球在A方來說,A方的隊友踩線(不論內外場)如果有擊中也一樣不算。另外,在全場的躲避球比賽中沒有抱避的規則(所以大波妹才能用胸部接球)。

為什麼要大波妹先接第一波

可以緩衝球速又可以穩穩讓北爛男生接球後瞄準對方

小招試試

但是風險很大

沒接好將導致雙殺的局面

這個方式已經成功的讓對方的內場人減少至2人

雖然E班覺得我們班在躦規則漏洞(如果你跟我們班是敵隊一定也會這樣說,因為接法太虎爛)

不過真的發生的高風險的事件

大波妹把球接偏造成雙殺

E班已經有必勝的希望了

我當時的腎上腺素飆高到快破表了

因為在擊殺對方內場的人員時

我們完全忘記要協助外場擊殺

瞎小

意思就是我們班內場只剩我一個159公分的大目標

小意思

因為我很會躲

我只接簡單的球

哇靠

真是超可怕

全班最後一年的希望在我身上

又很不巧的我們的比賽遇到下課時段

一堆不同年級的學生都跑來看熱鬧

我的胃又開始發痛了

之後的印象是我們班贏了

最後1V1的局面

我們班外場的男生擊中最後一個女生

我少說躲了20球的攻擊

學校的體育服都是汗水

噁心...

我以為不是這樣的打法

真是太驚人

這場躲避球讓我累掛了

冠亞軍賽在校慶當天

所以我們班導很自HIGH的先請了我們全班吃了PIZZA

不過第二天我就因為肚子痛沒去學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