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選幹部囉!」班上迴盪著西瓜學長朗雙的聲音,我的思緒似乎還停留在禮堂校長諄諄告誡的情景中昏睡。

「有人要自願嗎?當班代好處多多呦!像老師大部份都會為幹部加一些分數!」另一個矮小的學長也一同附合著。

我是兔子,今年要19歲囉!才剛升上北商,沒錯!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第一次接觸進修部,也就是傳說中的夜間部囉! 夜校生活嘛!就是玩+玩+玩!YA!

看來有人要自願,不過學長好像頗愛忽略他的存在的!據線報資料顯示有200多公分吧!這巨大魔物要忽視他還頗難的!
好吧!好吧!看不下去學長求救的眼神,我只好也跟著舉手自願囉!?

!!!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都一臉驚恐的看著我,『女生、自願、班代』,好像有點...是我自己搞的自己誤入歧途了?
接著...
「我叫兔子啦!選其它幹部吧!只要能和我配合的人就好啦!」
終於在死拖活拉的情況下,很快就把其它剩餘的幹部名單填寫完畢,倒是衛生股長是個很不安份的18歲死小孩!

(拋下想遺忘的過去,我要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