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光下,我不會用太過深遂的字句記憶深刻的你。
語言已經些些除去一切外介附與我們的枷鎖。
也許傻氣的接受對我們反而是件喜事。
一起好不好、別哭好不好,在意可否、要求再多一些些。原來只是我太奢求遠遠不可及的想,一陣空,隨著不再存在的風吹過,雙子星有兩顆心,可以?分一顆讓我安心?
沒有私心沒有過份的計劃,我想式著讓你開口愛我,牽起我手,踏著不一定的路途,微笑看著我們都可能再努力一點點的路口。
可笑的愛情讓我慢慢追回,追回屬於我們的故事。
Say 愛情能長久,原來錯的並非彼此也非外物,僅僅記好,接著哼下一首歌,抱我,微笑,迎向冬天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