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平穩許多。
身邊的朋友在感情的路上總有挫折,當然,我也一樣。

總是在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他/她總是不懂我為他/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誰?
總是不改變自己的想法。
其實我們也是。

想法要改變有多難,光是一個習慣性的存在,要戒掉何其困難?
大家都是勸合不勸分,但是看遍書籍、逛遍網路,都希望時下的美眉多保護自己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所以我忠於我媽那句話:「分開,可以更長久。」

分開,可以讓你瞭解你要什麼。
分開,可以讓彼此冷靜。
分開,得到的比失去的要來的多。
分開,不一定不好。

不需要跟另一伴耍心機,但要學會一些小聰明,以退為進才是上上策。
感情不是追逐戰,而是試著讓對方主動牽著你的手走接下來未知的路。

所以,我還是覺得...。
分開,不一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