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龜在家裡也不是辦法,好不容易把MIS的作業擠給小米大大之後,兔姐開始教我一些簡單的PHOTOSHOP基本使用XD
XD超基本呦!

好啦!不囉嗦!
其實是我跑去問姐姐怎麼做閃字O_O"
@@"就是每次都會看到眼花花的閃字啦!

所以姐姐就先教我一些東西啦!
首先
●基本的閃字製作


課程內容:
1.講解圖層&填滿&不透明概念
2.字型閃爍時間調整
3.存檔方式

P.S 0秒的閃字真是XXOO『閃』到爆!

題外話→兔妹:2種顏色圖層設定好了!那要怎麼開始閃阿!
兔姐:就是ㄚ...
兔妹:@@用滑鼠一直點點點點點...就可以閃嗎?
兔姐:........

●框型閃字製作&外框運用


課程內容:
1.一般字體閃爍變化為外框加粗閃爍
2.外框設定方式
3.圖片檔案大小&像素解析

P.S 半夜講課,還用蛋糕為題材真是不智之舉...


●微型LOGO製作


課程內容:
1.防止盜圖運用
2.字體「強烈度」、「間距」控制
3.閃字色彩運用

P.S 盜別人的圖真是太XXOO啦!!!!


接下來是大部分人都想學的
●人型修圖

課程內容:
1.修補功具&印章正確運用
2.各項功能強度拿捏
3.液化教學
4.陰影&光線&色差掌握
5.剪圖功能運用

拿兩張圖比較一下就知道啦XD

《原圖》



《修飾後》



P.S 所以兔姐說啊! 『網路無美女』,還是相信真實的自我比較好呦^^"

※兔子相簿沒有修圖的習慣=.=|||所以囉!我是天生麗質啦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