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次基測作文題目。

那一刻,真美。
認識妳是開學的第二天,隨性的打扮卻掩飾不住妳爽直的個性,長長的微捲髮,散發著是與我這種一般小女生不同的成熟氣質。
對我來說,妳是個勇敢的傻大姐,直到某天,看著妳幸福的走在紅地毯上,我發誓,我也要跟妳一樣幸福。
煙的味道沉沉渾渾,妳是第一個力勸我不要碰煙的女生,也用最特別的方式戒掉這跟隨妳多年的習慣-孩子。

星期六的午後,半年不見的妳,多了母性的孕味。
雖然生產後的妳感覺到稍稍的發福,但是妳直朗的個性還是一樣沒變,看著妳手中的小男娃。
聽著感動的對話聲,我才知道什麼才叫美麗。

真正的美麗,再於母親與孩子之間的心靈對話。

緩緩撫著剛滿一週的小娃兒,新生兒的喜悅,滿屋子的祝福,妳淡淡的笑容,氣氛中幸福的奶香味。

那一刻,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