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個故事只是想告訴...

曾經很愛的『他』的妳

看著你一直操控旋轉不斷的介面

我有點心煩

星期六的今天

朋友們都在東區打混

而我緩緩吸著柳丁汁

緩緩盯著電腦前的你










交往三年了

你盯著電腦的時間比看的字還要多

或許你連我長什麼樣子都有點忘記

反正男生都一樣

總是一句:『燈關上了不都一樣嗎?』










這遊戲有什麼樣的吸引力

可以比西門町的短裙辣妹還要吸引你

吸引到讓我覺得我的存在對你來說開始可有可無

我開始似有似無的翻著冰x暴的書

雖然內容我看不太懂

但是我無聊著用紅筆開始圈錯字

還在有著奇怪鹿角人物的頭上畫上幾根毛










20歲的女生該在哪裡

西門町逛街?東區等搭訕?上班?念書?結婚?睡覺?

但是我知道

我該在的地方

一定不是躺在這張床上面對你

你口中說著剛剛什麼dps

我聽不太進去

我希望你在我上方的時候認真一點

因為我知道我在你上方的時候

一向很認真










我從來不生氣你玩遊戲不理我

因為我有自己的事情

自己的時間和想法

男生總又是一句:『女生要黏可以,太黏很煩...自立一點不是比較好嗎?』

我穿回內衣套上衣服

轉頭看向又回到電腦桌的你

那個熟悉的畫面好像是巴哈的介面

我不知道之後發生什麼事

我只知道我好累...

想睡一下...










淡淡的MILD SEVEN其實不好聞

不過










你什麼時候開始學會抽煙了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擷取自周杰倫-牛仔很忙-我不配






J的新專輯

你說你聽不習慣華語歌

你說你後悔把Linkin Park的搖滾A票賣了

我淡淡的笑了

我覺得能一邊摺摺你的衣服

一邊跟你天南地北的亂聊

這可能是我唯一幸福的瞬間

沒有DPS

沒有OT

沒有ADD

沒有DKP

沒有出團

沒有副本

沒有任務

只有我跟你

這樣才會讓我發現

我原來還存在










我翻著奧黛麗.尼芬格的時空旅人之妻

我開始有點羨慕那種病

瞬間出現

又瞬間不見

但是相同的心情不變

只因為愛你










說真的

我們到底是愛還是習慣

是習慣還是愛

遺憾的是

我已經不想去找答案了










我試著想進入你所謂的魔獸世界

因為公司的多數組員也有玩這款遊戲

但是我不能

我不想變成這樣的愛情

內心其實有點小小的期待

期待你開口拉著我進入那個世界

但是你沒有

不論理由是什麼

我還是愛or習慣你












愛 距離也分不開 你送的貝殼還在呼喚

在耳邊答應要給我未來

那一天手心裡的愛 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麼孤單 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裡的愛 我勇敢了起來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走開我 跟寂寞在比賽 等你帶我

手牽手一起去看全世界最美的海

淚 不可以掉下來 我學著向日葵抬起頭

等待著最親愛的你回來

擷取自卓文萱-幸福氧氣-手心








給我所愛的你:

小老公,好久沒這樣叫你

高職交往到現在

你真的過的好嗎?

我愈來愈不懂你在想什麼了...

你真的過的好嗎?

你的世界我沒有辦法進入

我永遠搞不清楚我們是愛還是習慣或是...性?

我回想起你那句簡單的告白

拉著我追台北市少見的把撲小攤子

跟我搶綜合冰裡的小芋圓

你知道我愛吃什麼

我以為你會懂我要什麼

畢竟你曾經...這麼愛我...

我很謝謝你的照顧

但是我不想要這樣的愛了

如果跟著你走入那樣的世界是愛

我寧可不要

放手吧...

我知道你真的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還有真正該做的事情

學著放手吧...

讓心情安靜一點






或許...

你還想要解釋些什麼

我都懂

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解釋

如果你希望的話

你還有機會

我們真的

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改變


THE END







----------------------------------------------

寫這篇的原因

是最近跟一位女生玩家聊著天

年底她要結婚了

我很訝異

因為對我來說

20歲的女生

還在夢想存筆錢出去出國

還在思考未來的人生

還在努力和上司及工作抗爭

但是她卻想要走入我無法想像的區域

成為人妻

原因是Baby

她的男友也是玩遊戲認識的

從天堂跳到RO

從RO跳到魔獸

輾轉之間

她開始累了

我向來都很相信遊戲上還是有真心的愛

但是往往會忽略了重要的部分

讓這份愛不完全

她的壓力很大

她哽咽的聲音從Skype裡傳來

我很難過

我泛紅著眼靜靜的聽她訴說他曾經的好

她是自己摸熟魔獸這款遊戲

因為她想知道

如何才能讓她的男人再繼續對她好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罵她傻

但是我就是心疼她的傻

我試著委婉的希望她想清楚

想清楚值不值得

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

改變一個人很難

尤其是愈深愛的人

更難


不論如何

希望妳要一定要幸福呦!

我們還是會陪著妳走過的^^

加油!


心疼妳的笨笨兔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