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可以再邊玩魔獸的時間下,開始慢慢回憶以前的事情...。

幸福是什麼?

我聽著TS2裡的隊友裡嘻嘻笑笑的聲音,我感覺到幸福。

這代表我的容易滿足嗎?

或是人只有在感冒的時候才會感性一點吧...。

---------------------------------------------------------------------------------------------

幸福在我五歲的時候,跟著我拿著綠色畫筆畫亂整個房間...包括我的腳。

嗯...幸福是綠色的。

幸福在我七歲的時候,跟著我睡在媽媽的臂彎裡...雖然媽媽的腋下臭臭的。

或許幸福也是臭臭的。

幸福在我九歲的時候,帶的一個叔叔...一個笑的冷淡淡的叔叔來到我家。

記得那個下午是個意外的晴天,電鈴在響,或許幸福已經不喜歡敲門了,他喜歡按電鈴...。

叔叔帶了一個戴眼鏡的阿姨,請人搬走了家裡的傢俱,我沒有哭。

我看著媽媽紅了眼眶,我的目光開始閃爍,我沒有哭。

我很想告訴叔叔說,電視不能用了,他們還要搬走嗎?我沒有哭...。

當那台腳踏車被搬起扛走時,我隱隱約約好像忘了什麼...好像又記起了什麼...。

幸福帶的我跟媽媽離開了住了九年的房子。

或許房子裡面有另外一個幸福存在吧。

---------------------------------------------------------------------------------------------

十一年後的今天。

我坐在電腦前面,抽著淡淡的煙問自己,『幸福是什麼?』

我是否怨念當時的父親...帶走了不能看的電視,帶走了媽媽的幸福,帶走了原本帶不走的東西。

十六歲的時候我才恢復記憶。

八歲那年爸爸帶著我在路上...被戴眼鏡的阿姨開車撞倒。

阿姨付了一筆錢,而我付出了八個歲月的記憶。

阿姨很喜歡爸爸...。

而我很喜歡媽媽...。

而爸爸呢...。

我用力的吸了一口煙,感覺煙邈在鼻間寥繞。

我點了點滑鼠將魔獸打開...。

我將再度把我鎖在自以為幸福的地方。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