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一首歌的一小部分,會不會就像我在你生命中其實也只是一小部分呢?
我能得到什麼?失去什麼?遺忘什麼?
敲著鍵盤我找不到答案,這是連google都查不到的愛情難題。

為什麼要問我為什麼,為什麼當初要跟我說抱歉,最後的對不起是在我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你的對不起代表著什麼?
只會讓我更心痛、更無助,更無可奈何,不要說你當初有多麼愛我,我只是很想知道你未來會不會這樣一直持續下去,改變是什麼?為了愛情還能改變到什麼樣子的狀況,人生走到終點是不是就代表我們將會到盡頭,留在回憶裡的屁話只有你能說給我聽,因為不是只有你細細品味過,放下你那虛偽的表情,我不想再去回憶起那段過去...

走不進我的心,我放不開我握住的手,什麼時候可以讓這傷口痊癒我不懂,我一直在等待,我追求到的結果卻不是我要的結果。

最後我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